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暴徒還能蹦幾天?

2020-06-10

文/蔡樹文

全國人大通過港區國安法草案的決定後,香港亂局死灰復燃。亂港派繼續躲在暗角,透過網絡在不同地區策劃違法活動。昨晚,亂港派又透過網絡煽動非法集會。亂港分子戲碼重演,繼續佔據路面,癱瘓交通。

6月9日晚上22時許,中環德輔道中近砵甸乍街一帶有示威者走出馬路,並以雪糕筒堵塞行車線。

6月9日晚上22時許,中環德輔道中近砵甸乍街一帶有示威者走出馬路,並以雪糕筒堵塞行車線。

近期亂港分子在非法集會中除了叫「港獨」口號、打出「港獨」旗幟外,又多了一個新名堂,就是反港區國安法立法。從昨晚警方的行動來看,說明特區政府早有預案,無論是亂港派採取野貓式集結,或者事先張揚的違法示威,警方都一早布防,必然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可以預期,從現在開始到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港區國家安全法期間,香港不會平靜、國際社會也不會平靜,但這一切都在中央和特區政府預計之內。因為,港區國安法立法,就是針對這些分離分子及破壞香港安定繁榮的行為而設立的。「港獨」分離分子及亂港暴力分子,能不負嵎頑抗,作垂死掙扎嗎?

讓人痛心的是,近日走上街頭的,大部分都是被人煽惑出來的年輕人,他們面對刑責的同時,那些躲在暗角的主謀卻逍遙法外,吃着「人血饅頭」。

螞蟻緣槐誇大國,蚍蜉撼樹談何易。「港獨」及亂港派瘋狂過後,必然要面對法律制裁,這是歷史必然。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