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埔元朗齊棄戰下屆港超聯賽

2020-06-13
大埔(綠衣)與元朗(橙衣)均退出下屆港超聯賽事。(來源:新華社資料圖片)

大埔(綠衣)與元朗(橙衣)均退出下屆港超聯賽事。(來源:新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超聯賽擬定於8月中復賽,原本賽事只餘下6隊參賽,豈料退賽情況延續至下個賽季。香港足總宣布,獲得大埔及元朗通知,不會參與下屆港超賽事,這令到下屆未開賽已經少兩隊,如何維持足總早前定下十隊參賽的目標,確是球迷關注的事。

大埔是上屆港超冠軍,他們早前已證實因為贊助商資金問題,導致隊伍出現欠薪情況,當時大家已對該隊能否參加下屆賽事抱有疑問,未料到另一支地區隊伍,上屆菁英盃亞軍元朗亦決定下屆「唔玩」。如今港超只剩下南區一支地區球隊,餘下的中堅分子計有富力R&F、理文、東方、傑志、流浪及飛馬及愉園。而早前大埔、流浪、飛馬、元朗四隊已經通知足總,不會參加本賽季復賽後餘下的比賽。

目前在港甲位列榜的晉峰早前表明有意升班,而如果再沒有隊伍退出,暫時港超下屆仍有九隊確定參賽。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