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京深海鮮三文魚抽檢全部呈陰性

2020-06-14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帥 北京報道)北京豐台區副區長張婕14日下午最新通報,抽樣檢測結果顯示,京深海鮮市場三文魚攤位及公共區域全部呈陰性。此前,新發地市場董事長張玉璽透露,相關部門抽檢時從切割進口三文魚的案板中檢測到了新冠病毒,而該產品的貨源來自京深海鮮市場。

張婕介紹,北京市疾控中心和豐台區疾控中心聯合對京深海鮮市場海鮮區,特別是三文魚的交易攤位以及公共區域進行了抽樣檢測,合計採集的樣本一共是469件,其中有人員咽拭子樣本186件,環境樣本283件,目前結果都是陰性。

受新發地市場出現多例確診病例影響,新發地所在的北京豐台區其他大型農貿市場的衛生環境安全受到各界關注。張婕稱,豐台區疾控中心對另一家農貿市場岳各莊市場也採取環境樣本155件,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