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教育的悲哀 兒童慘淪文宣犧牲品

2020-06-1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反對派的文宣向來是非顛倒,為達目的無所不用其極。近日有網民將自己拍攝的一張圖片上傳至網絡,只見圖中三個幼稚園女童,在旁邊老師的帶領下,舉着畫有警察打人,小童手寫「點解警察射眼」、「毋忘7·21、8·31」、「點解警察不拉打人者」等抹黑警察的文宣,引起網民紛紛指責,幼稚園小童沒有分辨是非的能力,黃師利用小朋友做政治文宣,是香港教育的悲哀。

有網民表示,「最睇唔过眼就系呢班人连小朋友都唔放过,甘细个小朋友知道咩系政治?班黄老师真系离晒谱」,還有網民說「班黄丝真正贱,大人不好忽悠,就去洗脑小孩子」,更有網民指出「利用诱导未有分辨是非能力,以及基础认知的幼童为自己的目的做政宣!?极端的卑鄙无耻,这种幼稚园应该被吊销执照,黃師永不录用!」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