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今增4宗確診 均由巴基斯坦返港

2020-06-18
本港至今累計有1124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中新社資料圖片)

本港至今累計有1124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的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緩和,連續多日無本地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於新聞公報公布,截至今日(18日)下午4時,本港今日新增4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均為輸入個案,患者全部由巴基斯坦返港,目前在屯門醫院留醫,至今本港累計1124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

衞生防護中心指,今日公布的新增個案涉及2男2女,年齡介乎3至36歲,全部曾於潛伏期身處外地,防護中心正續跟進確診個案的流行病學調查及接觸者追蹤的工作。

此外,衞生防護中心已透過房屋署向祿泉樓其他居民再次派發深喉唾液樣本瓶,以進行第2次病毒病檢測。截至今日下午4時,中心已於祿泉樓收回及檢測1258個第2輪的深喉唾液樣本,全部對病毒呈陰性反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