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攬炒派今推「罷工公投」 民航工會:對工人沒有好處

2020-06-2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攬炒派」工會及學生組織再一次犧牲港人利益,今日(20日)發起所謂「罷工罷課公投」,企圖阻止港區國安立法。香港民用航空事業職工總會秘書長葉偉明接受本網記者訪問表示,政治性公投沒有法律保障,而現時的罷工行動對工人本身也沒有任何好處,呼籲參與的人士三思。

葉偉明表示,罷工雖然是工會的權利,可是工會的罷工應該用於爭取工人的經濟權益,要避免進行政治性罷工,因為香港的法律上並沒有相關的保障。對於近期有大批新成立的工會,並進行多次政治性行動,葉偉明批評指,現時香港的經濟環境十分嚴峻,不應該再進行任何對香港有傷害的行為,而實際上現時的所謂「罷工公投」根本對工人沒有任何好處,參與行動的工會應該三思。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