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聯邦法官允許博爾頓新書發行

2020-06-21
當地時間20日,美國聯邦法官裁定前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可以繼續出版他的新書。

當地時間20日,美國聯邦法官裁定前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可以繼續出版他的新書。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0日,一名美國聯邦法官裁定,前國家安全顧問約翰·博爾頓可以繼續出版他的新書《事發之室:白宮回憶錄》,儘管此前特朗普政府以擔心洩露機密為由試圖阻止這本書的出版。不過,法官也明確表示,博爾頓選擇不參加出版前審查程序,是在「拿美國的國家安全做賭注」。此書擬於6月23日上市。

這本將於下周出版的新書中,博爾頓爆料了許多與美國總統特朗普相關的事,內容涉及特朗普對中國、俄羅斯、烏克蘭、朝鮮、伊朗和英國等國政策。

16日,特朗普政府以涉及國家機密、威脅國家安全為由,向哥倫比亞特區聯邦地區法院提起訴訟,試圖阻止這本書的出版。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