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區國安法勢如破竹 泛暴「國師」陳雲割蓆退社運

2020-06-28
自封「城邦派國師」陳雲(陳云根)今日(28日)下午在FACEBOOK中發文宣布退出香港社運 (陳雲FB截圖)

自封「城邦派國師」陳雲(陳云根)今日(28日)下午在FACEBOOK中發文宣布退出香港社運 (陳雲FB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人大常委會就訂立「港區國安法」的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在香港政壇引起巨大反響,俗語謂:「阿婆走得快,一定有古怪。」繼早前被謔稱「民主阿婆」的陳方安生宣布收山,再有泛暴派重量級人物公開宣布退出社運,不單只阿婆要走,連阿叔都要跑,可見港區國安法勢如破竹。

自封「城邦派國師」陳雲(陳云根)今日(28日)下午在fb中發文宣布退出香港社運,文中表示今後繼續以往的學術研究、民間教育、時事評論、國學發揚和香港文化外傳工作,偶然做一些散文和小說創作。

陳雲又表示,部份人將香港的命運交了給泛民港獨,將香港推入國際政治鬥爭的黑洞,形容香港是一艘馬力巨大的超級大船,進入漩渦是沒問題的,進入黑洞則是吉凶難料。又指自己在2016年立法會選舉、主張「永續基本法」的議程失敗之後已經宣布退場,又指當日是自己在香港最後一次的政治行動。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