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穆斯林:支持香港國安法 繼續發揮積極作用

2020-06-30
香港穆斯林社群聯合發表聲明,堅決支持國安立法維護國家和香港安全穩定。(資料圖片)

香港穆斯林社群聯合發表聲明,堅決支持國安立法維護國家和香港安全穩定。(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日(30日)全票表決通過「香港國安法」。香港穆斯林社群聯合發表聲明,堅決支持國安立法維護國家和香港安全穩定。

聲明指,在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的重要時刻,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了「香港國安法」。香港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是義不容辭的責任。「香港國安法」的制定,充分考慮了香港的實際和兩地法律的差異,貫徹了「一國兩制」的原則。相信「香港國安法」的實施,將有效維護國家的統一、主權和安全,守護「一國兩制」,也有利於恢復香港社會的穩定,保障市民宗教信仰自由等各項權利,使香港得到更好的發展。

聲明強調,香港穆斯林將團結一心,堅決擁護支持「香港國安法」,為國家和香港的發展繼續發揮積極的作用。

參與聯署聲明的香港穆斯林社群包括中華回教博愛社、香港中國回教協會、香港回教婦女會、香港伊斯蘭聯會、香港回教信託基金會。

責任編輯:Mr.Biu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