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海峽時評 | 香港國安法必將斬斷民進黨當局亂港黑手

2020-07-02

在慶祝香港回歸23周年之際,香港國安法利劍出鞘,大快人心。然而民進黨當局為了撈取政治私利,大肆對香港國安法攻擊誣衊,明裡暗裡給反中亂港勢力撐腰打氣。中央廣電總台發表評論文章《香港國安法必將斬斷民進黨當局亂港黑手》,表示隨着香港國安法的落地,民進黨當局各種謊言不攻自破。民進黨當局若死不改悔、圖謀不軌,必將遭到香港國安法的嚴懲。以下為全文:

在慶祝香港回歸23周年之際,香港國安法利劍出鞘,大快人心。這是香港回歸祖國紀念日的最好賀禮!

香港國安法的實施,必將有力挫敗台灣民進黨當局「污名化」「一國兩制」的險惡圖謀,有力推進實現祖國完全統一偉大事業。長久以來,民進黨當局為了撈取政治私利,明裡暗裡給反中亂港勢力撐腰打氣。直到今天,民進黨當局仍然賊心不死,煽風點火,對全國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香港國安法大肆攻擊誣衊,並揚言搞所謂「援助項目」,誠可謂螳臂當車不自量力! 在香港國安法的重拳下,亂港勢力已經樹倒猢猻散。民進黨當局的指望已經落空。

踏平坎坷成大道,剷除荊棘開新篇。香港國安法堵住了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和制度漏洞,合乎民心,順乎民意。民進黨當局的黃粱美夢顯然正在破滅。去年香港出現「修例風波」,民進黨當局藉機大做文章,在島內掀起了一股抹黑詆毀「一國兩制」的歪風,點起島內「反中」「仇中」烈焰,搞得島內烏煙瘴氣,欺騙蒙蔽不明真相的民眾。而今天,隨着香港國安法的落地,民進黨當局被打回原形,其各種謊言不攻自破。

近代以來,中華民族苦難深重,任人宰割。香港、澳門和台灣問題是歷史遺留問題,解決這些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中華民族的共同願望。「一國兩制」的構想首先是針對台灣問題提出來的,由於歷史的巧合,成功地運用於解決香港和澳門問題。「一國兩制」在港澳的成功實踐,對於死抱「台獨」神主牌的民進黨當局來說,是非常不願意面對的現實。如今香港國安法快速實施後,香港經濟社會立即發生了可喜變化,恒生指數大漲,經濟界人士一致看好香港未來。這一切,徹底扯下了民進黨當局精心塗抹的「假面具」。

奉勸民進黨當局認清大勢,收回黑手,棄暗從良。如若死不改悔、圖謀不軌,必將遭到香港國安法的嚴懲。

責任編輯:bonbo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