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花木蘭》全球撤檔 無限期推遲上映

2020-07-24

【文匯網訊】迪士尼正在對其電影發行日程表進行一些重大調整,包括無限期推遲原定於8月21日上映的《花木蘭》,並將未來《星球大戰》和《阿凡達》系列電影的發行日期推遲一年。

中國演員劉亦菲在影片中飾演花木蘭

中國演員劉亦菲在影片中飾演花木蘭

導演妮基·卡羅《花木蘭》官方推特賬號宣布的:導演給影迷寫了一封信,宣布全球撤檔。導演妮基·卡羅在信中說,考慮到如今不斷變化的疫情局勢,《花木蘭》不得不在全球範圍內推遲上映。「我們的心和全世界共同經歷這場疫情的人在一起,希望花木蘭的戰鬥精神可以鼓舞那些為了我們的健康與病毒奮戰的人們。」

導演在《花木蘭》官方推特號上宣布花木蘭撤檔消息。

導演在《花木蘭》官方推特號上宣布花木蘭撤檔消息。

她向影迷表達了感謝,並期盼能夠早日與全球觀眾共同在大銀幕上見證花木蘭的傳奇故事。

迪士尼周四表示,全球新冠疫情期間影院關閉和生產停工令該公司對其電影上映計劃進行了許多調整。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很明顯,在這場全球健康危機期間電影發行方面面臨着巨大的不確定性。而今天,這意味着在我們評估了如何才能做到有效地將這部電影呈現給全球觀眾後,我們將暫停對電影《花木蘭》的發行計劃,」沃爾特-迪斯尼製片廠發言人在周四的一份聲明中說。

這是迪士尼第四次推遲《花木蘭》的上映時間,該電影最初定於今年3月27日上映。

《花木蘭》目前未列入迪士尼新的電影發行日程表中,這意味着該電影的上映會無限期延遲。該公司還將三部《星球大戰》電影和四部《阿凡達》續集的發行日期推遲了一年。

迪士尼股價周四收跌0.76%,報118.12美元。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