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黃之鋒回覆查詢:無意推動「民主自決」主張

2020-07-27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文匯網訊】參選立法會九龍東選舉的亂港分子黃之鋒,今日在社交網站上表示已回覆選舉主任蔡敏君的查詢,黃之鋒強調無意推動「民主自決」的主張。

黃之鋒在社交網頁刊出回覆蔡敏君的28點內容,他表示退出香港眾志及香港眾志聲稱已經解散和停止一切會務後,無意繼續推動眾志的主張,包括「民主自決」。

黃之鋒聲稱,自己過去在香港眾志的身份和職務,與今次參選的決定無關,重申並不主張香港獨立及自決,個人的政治主張符合「一國兩制」方針,並不牴觸香港基本法下的憲制及法律地位。他又說,已退出香港眾志,香港眾志亦已經解散及停止一切會務,他無意圖亦不可能作出實際行動,繼續推動香港眾志的主張。

黃之鋒日前在fb公開發出挑釁及疑似恐嚇,把5名選舉主任的姓名和照片刊出,意圖煽動網民起底及滋擾。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