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振英:戴耀廷被革職 大快人心

2020-07-28

【文匯網訊】28日下午,港大校務委員會召開會議表決是否解僱戴耀廷,據悉,委員會以18:2大比數表決通過解僱戴耀廷。28日晚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在臉書上形容,港大校委會開除戴耀廷的決定大快人心,應對他的一切罪行追究到底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去年因非法「佔中」案被判囚16個月,其後獲准保釋並等候上訴,校方事後成立「探討充分解僱理由委員會」,處理其教席問題。港大校務委員會28日下午召開會議,據悉,委員會以18:2大比數表決通過解僱戴耀廷。

梁振英表示:戴耀廷被港大革職了,大快人心。自從倡議占領中環開始,直至最近的初選,七年來戴耀廷蠱惑了多少香港的青年人,將多少人家的子女送上不歸路?戴耀廷欠香港社會的罪責太多了,不是革掉教職、不是16個月的刑期可以抵償的。被革職後的戴耀廷,今晚仍在臉書大言不慚,不知悔改,既然如此,我們就要把他的一切罪行追究到底。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