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拘兩外籍雌雄盜 5個月涉11宗爆竊案

2020-07-31
警方昨日以爆竊罪拘捕一名41歲男子及一名50歲女子。(視頻截圖)

警方昨日以爆竊罪拘捕一名41歲男子及一名50歲女子。(視頻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島總區重案組第三B隊高級督察曾憲釗今日(31日)見傳媒時表示,警方昨日(30日)以爆竊罪拘捕一名41歲男子及一名50歲女子,他們涉嫌與今年2至7月期間發生在西九龍及港島的11宗爆竊案有關,兩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曾憲釗表示,疑犯的犯案手法主要是針對食肆、地鋪酒吧及低層唐樓單位,凌晨時分撬開門窗進行爆竊。失物主要包括現金、首飾和電子用品等,總值大約27萬元。警方經過調查鎖定一名42歲巴基斯坦籍男子,他涉嫌參與港島區的8宗爆竊案,警方昨晚突擊搜查土瓜灣一個劏房單位,拘捕該名男子,並在其單位搜到疑犯犯案時穿的衣物、兩本不屬於疑犯的護照和技術證明書。警方調查發現,護照和證明書牽涉另外3宗爆竊案。警方還在疑犯居住的單位拘捕一名50歲的印尼籍女子,相信是疑犯的女朋友。

警方提醒,不要在食肆或地鋪存放大量現金,以免令犯人有機可乘。

責任編輯:bonbo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