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圖|8月4日香港疫情日報

2020-08-0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通報,截至今日(4日)零時,本港新增80宗確診個案,包括75宗本地個案,是連續第2日確診數字維持雙位數。另外有約50宗初步確診個案。

75宗本地個案中,43宗與其他個案相關,其中約36宗涉及家中感染或親友聚會,另外32宗個案源頭不明。直銷公司Star Global群組再有3人確診,李鄭屋順寧道敬福護老院亦多1宗確診。另外,紅磡及土瓜灣街市分別再有確診個案,兩個街市今日提早在下午5時關閉。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指,紅磡街市累計已有10宗確診個案,而分析發現,兩個街市魚檔均有人確診,可能涉環境感染,故會邀請政府顧問專家到街市視察。

過去一日共有4名確診病人離世,最新1名患者今日下午3時左右不治,至今共41名確診病人病逝。直至上午9時,過去24小時新增104名病人出院,至今共有2141名病人康復出院。

現時有1298名患者分別在19間醫院、鯉魚門社區隔離中心及亞博館社區治療設施留醫,其中43人危殆,52人嚴重,1203人情況穩定。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