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定強:美所謂制裁荒謬無理 雙標行為藐視國際法

2020-08-0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財政部昨日(7日)聲稱對11名中國內地及香港官員實施制裁,對此,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林定強今日表示,美國對11名中國內地及香港官員實施制裁,是非常荒謬無理的,以維護政治自由之名,行干預他國內政之實,是極其明顯、蠻橫的雙標行為,是對國際法的嚴重藐視。

林定強指出,從封殺華為、TikTok,到制裁中國官員,美國以經濟、政治方面的各種手段,刻意製造中美關係緊張的局面,意圖為即將到來的美國大選造勢。借香港問題遏制中國發展是絕無可能的,維護香港的國家安全純屬中國內政,中國政府維護國家主權、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是堅定不移的,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的圖謀都絕不會得逞,中方必將針對美國的錯誤行為予以反制,美國也終將自食惡果。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