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圖|8月12日香港疫情日報

2020-08-1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今日新增62宗確診個案,包括61宗本地個案及1宗輸入個案,是連續第10日確診數字維持雙位數。今日亦有約30宗初步陽性個案。61宗本地個案中,33宗與其他個案相關,其中約24宗涉及家庭群組或親友聚會感染。另外28宗個案源頭不明。

一名昨日確診印傭,曾入住旺角長興大廈9樓一個單位。衞生防護中心在警方協助下,試圖追尋同住密切接觸者。惟有關單位並非僱傭公司負責的宿舍,未必有紀錄,業主亦不合作。防護中心呼籲最近有聘請印傭的僱主留意,要詢問他們有否住過有關宿舍,如有必要盡快安排他們做測試。

醫管局宣布,今日再多4名新冠患者死亡,累計至今共有63名病人死亡。截至今早9時,903名確診病人分別在醫管局19間醫院、鯉魚門社區隔離中心及亞博的社區治療設施接受治療。其中30人危殆、55人嚴重,818人情況穩定。

至今本港累計個案4244宗,包括4243宗確診及1宗疑似個案。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