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 韓國瑜回應了

2020-08-15

【文匯網訊】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當選。據環球網援引台媒報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採訪時回應表示「好好建設高雄吧!」他建議陳其邁就任市長後,一定要繼續推動雙語教育,一定要做到「貨出去、人進來」。

韓國瑜(資料圖)

韓國瑜(資料圖)

報道稱,記者告知韓國瑜補選結果,問他對陳其邁當選有什麼看法,韓國瑜停頓幾秒,嘆了一口氣說:「好好建設高雄吧!」

韓國瑜說,高雄是一個充滿潛力的城市,需要有好的領導,正確的方向,清廉有為的團隊,好好擦亮這塊招牌,讓高雄發光發熱。

報道稱,韓國瑜還建議陳其邁,高雄一定要走國際化,一定要做到「貨出去、人進來」,希望新市長繼續大力推動雙語教育,和國際接軌,發展觀光、加強農漁產品外銷。

韓國瑜也特別向14日晚參加李眉蓁選前之夜的支持者道謝,雨下那麼大,現場卻那麼熱情,讓他非常感動。

此前,韓國瑜罷免案6月6日投票通過,韓國瑜成為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由於韓國瑜所剩下任期超過兩年,最晚要在公告3個月內補選高雄市長。台灣「中選會」於6月12日通過了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期,定於8月15日舉行投票,期間高雄市長由台行政機構派高雄市府參事楊明州代理,代理市長任期至補選完成。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