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拜登若當選將是美國噩夢

2020-08-21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0日,拜登發表演說正式接受民主黨的總統參選人提名。與此同時,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拜登的家鄉賓夕法尼亞州踩場並發表演講,指控拜登出賣美國工人,稱拜登將會是美國人「最糟糕的噩夢」。

拜登選情暫時領先特朗普。(美聯社)

拜登選情暫時領先特朗普。(美聯社)

當天活動中,特朗普稱拜登在長達數十年的職業生涯中增加賦稅,敞開邊境,讓暴民湧入,抛棄美國工人,所奉行的政策實際上傷害了選民,「他在華府花了50年出賣我們國家,摧毀我們的就業機會,讓其他國家偷走我們的工作崗位。」特朗普還警告說,如果拜登當選,近期美國各大城市上演的暴力遊行將吞噬整個國家。

而拜登在德拉威爾視頻演說之前,對特朗普做了評價,稱「特朗普並不是新冠病毒的責任方,但他的確要爲美國國家的失敗應對方針負全責,美國人需要在這個十一月,向特朗普討個說法。」拜登表示,他的這一視頻演說將討論如何讓美國走上一條新的更好的道路。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