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黎智英刑恐記者案| 粗口罵記者 狡辯自己是斯文人

2020-08-24
黎智英恐嚇記者表證成立。(大公文匯全媒體中心記者攝)

黎智英恐嚇記者表證成立。(大公文匯全媒體中心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否認2017年在維園參與集會刑事恐嚇一名報館記者受審。他前年8月16日接受警方會面記錄,裁判官裁定案件表證成立,裁判官押後案件本月28日結案陳辭。黎智英形容事主X拍攝他手法特別「進取」,黎智英又狡辯自己是斯文人。

黎智英2018年8月16日在代表律師何俊仁陪同下出席警方會議錄取口供,他指在2017年6月4日當晚出席維園彌撒活動。對於報館記者X的身分,黎指「時不時都見到佢影我」,但黎智英並不知悉X的名字。黎又承認當日曾指罵X,但已忘記了確實內容,至於他承認曾對X呼喝「搞你」。

黎指他並沒有目睹對方拍攝他,當日純粹認得他的出現所以罵他,黎又指他當日「衝口而出」,狡辯「我係斯文人,我點會話搵黑社會搞佢」,但最終他也沒有找任何律師或申請任何禁制令。

責任編輯:Noah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