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發表連任政綱 推專題抹黑中國

2020-08-24
特朗普再藉抹黑中國為自己爭取連任美國總統造勢。美聯社

特朗普再藉抹黑中國為自己爭取連任美國總統造勢。美聯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發表爭取連任政綱,其中有獨立章節提到中國,優先次序僅次於美國國內就業和對抗疫情。

特朗普提到,中國要為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擴散負全責;從中國帶回100萬個製造業工作到美國;從中國帶回工作的企業獲得稅收抵免、容許重回美國的基本行業作出全額費用扣除;對有外判給中國的企業,不會再給予聯邦政府合約等。

他又提出要在10個月內創造1000萬個職位;創造1百萬間中小企;減稅以增加實質工資和保住美國工作崗位等。

對抗疫情方面,特朗普提出年底前開發出疫苗,目標在明年回復正常,為全國醫護人員提供關鍵藥物和物資,以及做好補充庫存,以備將來的疾病大流行。

政綱亦包括衞生保健、教育、保護警隊、結束非法移民及保障美國工人、為未來創新以及「美國優先」的外交政策等。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