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姐姐錄音曝光 斥弟弟滿口謊言及冷血

2020-08-2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姪女瑪麗·特朗普(Mary Trump)上月出版回憶錄大爆家族秘史後,當地時間22日再公開特朗普姐姐巴里(Maryanne Trump Barry)私下狠批特朗普的錄音。錄音中,巴里稱特朗普是一個「滿口謊言、沒有原則及冷血」的人。她又透露特朗普是透過「請槍」,才能考進賓夕法尼亞大學的華頓商學院。

據《華盛頓郵報》和美聯社等傳媒報道,瑪麗·特朗普在2018年和2019年與巴里見面時,偷偷錄下對方批評特朗普的言論。在長達15小時的錄音中,現年83歲、任職聯邦法院法官的巴里,形容特朗普推行的「零容忍」移民分離政策不人道,又抱怨對方從未閱讀她對移民案的觀點,認為作為一個有信仰的人,應該要幫助他人。此外,巴里亦不滿特朗普的Twitter貼文謊話連篇,稱:「他的故事一時一樣,缺乏準備,他的謊言。天啊!」

瑪麗·特朗普的律師回應錄音曝光時指,特朗普家族自從發生財產糾紛後,瑪麗便開始私下錄下她與家族成員的對話作為證據。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