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CBS民調:拜登仍領先特朗普10個百分點

2020-08-2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後進行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度為52%,領先特朗普10個百分點,與上一星期的調查相同。有45%自稱獨立的選民表示,收看民主黨代表大會後,對拜登有更正面的看法。

拜登目前民調仍大幅領先特朗普。(美聯社)

拜登目前民調仍大幅領先特朗普。(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將在當地星期一起,舉行一連四日的全國代表大會,大多數活動則會在網上舉行。競逐連任的總統特朗普,競選團隊公布每晚的發言名單,包括第一夫人梅拉尼亞和特朗普幾名子女,國務卿蓬佩奧和副總統彭斯,會先後在星期二和星期三晚發言。大會最後一晚的發言名單,則包括特朗普,預料他當日會在白宮南草坪發表演說,正式接受提名。

《紐約時報》引述消息表示,特朗普每晚均會回應民主黨對他抗疫措施的質疑。但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不同,暫時未見名單中有前總統為特朗普站台。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