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號召會員積極參與普檢

2020-08-25

【文匯網訊】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於8月24日晚在會所和網上舉行了2020年度周年會員大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呼籲全體會員及商界朋友,為個人及家人健康,為香港經濟和就業,踴躍參加普檢計劃,讓香港早日擺脫疫情影響,重新上路。

陳勁在報告中指出,我們共同渡過不平凡的一年,黑暴和新冠肺炎影響,香港社會受到破壞、市民大眾的安危無保障、經濟遭受嚴重影響,大量中小企、商鋪被迫結停業,社會整體失業率大幅飆升。中央高度關心香港市民安危,迅速採取一系列措施,還香港社會和平安寧;他又表示,商會感謝中央政府派出醫療專家,協助抗疫,讓我們充分體會到有強大祖國做靠山,「一國兩制」下的優越性。

陳勁總結稱,一年來香港社會艱難,會務難以正常運作,在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常董會的領導下,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充分發揮傳統愛國社團中流砥柱的作用,堅持「服務會員、服務社會、服務祖國」的宗旨,服務大局,迎難而上,克服了黑暴和疫情帶來的困難,出色完成了既定的工作。在參與社會事務、堅守「一國兩制、維護行業權益、關心會員生活疾苦等方面,做了不少工作。陳勁感謝不少會員出錢出力在各地搜購了大量防疫物資送與本會給予會員及基層大眾。

在談到下半年的工作時,陳勁代表會董會呼籲全體會員及商界朋友,為自己和家人健康,為香港經濟和就業,踴躍參加政府於9月1日開始舉行的全民自願核酸檢測計劃,讓香港早日擺脫疫情影響,重新上路。「這是目前我們首要的工作。陳勁說。

大會也感謝特區政府順應民意,大手筆撥出三千多億資助企業和民生,減輕了社會整體大規模的結業和失業潮。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