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前海集中開工十大項目 城市新中心建設提速

2020-08-27
國深博物館(暫用名)效果圖

國深博物館(暫用名)效果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望賢 毛麗娟 深圳報道: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也是前海深港特別合作區成立10周年,前海今日舉行系列成果發布會,並舉行城市新中心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儀式,加快前海城市功能塑造,完善公共配套服務設施,提升城市新中心景觀環境形象,促進企業「歸巢」和產業發展,構建城市功能和公共服務集聚的國際化城市新中心。

 國深博物館(暫用名)效果圖

國深博物館(暫用名)效果圖

據悉,此次集中開工項目共10個,總投資303億元,前三季度,前海城市新中心累計集中開工32個項目,總投資732億元。本次開工的項目包括國深博物館(暫用名),前海國際教科文中心,泰康深圳前海醫院,前海天境花園,弘毅人才住房項目裝修工程,前海桂灣河水質改善工程等。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