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西九總區男警初步確診 密切接觸者檢測全部陰性

2020-08-27
一名男警初步確診新冠肺炎,最後上班時間為25日。(資料圖片)

一名男警初步確診新冠肺炎,最後上班時間為25日。(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名駐守西九龍總部的36歲男警今日(27日)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該警員昨日自行前往指定診所接受病毒檢測,之後收到檢測中心通知其檢測結果呈陽性。該名男警過去14日沒有於工作期間與公眾有緊密接觸,亦沒有外遊記錄,他最後上班日期為25日。

警方表示高度關注事件,並在等候衞生署進一步評估及建議前,與該男警可能有緊密接觸的警務人員,均獲安排在家工作及已進行病毒檢測,結果全部為陰性。警方已安排人員清潔及消毒警員上班地點,及提醒同事注意個人衞生,減少社交接觸,減低傳染風險。

警方將會繼續與衞生署保持緊密聯繫,主動提供該名男警近日工作記錄和執勤表等資料,以及安排相關密切接觸者進入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