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破首宗加密貨幣櫃員機騙案 拘3漢涉逾22萬

2020-08-15
警方召開案情簡報會。(警方FB截圖)

警方召開案情簡報會。(警方FB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警方今日(15日)召開案情簡報會,指以串謀欺詐罪拘捕3名男子,他們涉嫌多次利用加密貨幣櫃員機的漏洞,騙取超過22萬元,案件屬本港首宗加密貨幣櫃員機騙案。

警方指,本月分別接獲2間加密貨幣交易機構的報案,懷疑有人利用加密貨幣櫃員機漏洞,在未獲授權下提取現金,經調查後鎖定一個犯罪集團,前日與昨日在旺角拘捕3名年齡介乎26至55歲報稱無業的男子,涉嫌與11宗同類案件有關。

警方指,加密貨幣轉換時需要證明及核實,該犯罪集團可能使用了一些方法,得以在未被核實情況下取款。3名被捕人士屬於集團的主要人物,輪流負責接洽、踩線、把風、提取現金等工作,行動中還檢獲了6部電話及部分贓款,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責任編輯:bonbo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