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原告被疑做偽證 卡恩終獲自由


http://news.wenweipo.com   [2011-07-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卡恩政治生涯有望重啟

卡恩的律師布拉夫曼表示,他認為女服務員指控的可信度已打了折扣,並且認為她說謊是一個嚴重的問題。

媒體稱,卡恩的律師團正在討論向法院遞交申請,解除包括涉嫌性侵犯和強姦未遂等在內的重罪指控。

負責調查此案的紐約警方拒絕對此評論。女服務員的律師也未立刻表態。

媒體猜測,一旦起訴卡恩最終不成的話,卡恩的政治生命有可能獲得重生。他可能存在繼續挑戰薩科齊的政治資本。

女服務員證詞貌似孤證

法醫證據顯示其與卡恩有發生性行為可能

卡恩已就該案出庭過至少3次,並且繳納了600萬美元的保釋金後獲得保釋。自始至終,卡恩堅決否認實施性侵犯。卡恩一度住在紐約市中心的一所豪華公寓內,受到24小時監控。除了出庭受審和進行宗教儀式之外,卡恩不得隨意外出。

目前,檢方尚未拿出新證據來指控卡恩確實對該女服務員實施了性侵犯,最大證據就是女服務員的供詞。然而在該女服務員供詞存在重大問題的情況下,對卡恩的指控或許並不成立。有檢察人員透露,出現這種事後,指控卡恩「困難頗大」。然而法醫的一些證據顯示,卡恩存在與該服務員發生性行為的可能。

據悉,當地時間7月1日,卡恩案的檢察官、律師和法官將進行會晤。媒體稱,他們有可能披露更多涉案細節或者決定是否繼續審理卡恩案。

5月14日,卡恩曾在紐約索菲特酒店涉嫌性侵犯一名女服務員,最終在紐約機場被警方逮捕。這名來自非洲國家幾內亞的女服務員今年32歲。她自稱是單身母親,因此獲得了媒體和民眾的同情。

6月13日,在紐約被軟禁的卡恩外出後回到住所,繼續接受監控。



上一頁12

IMF新總裁爭位暗戰
      責任編輯:delia
狀告卡恩女作家右臂紋身表決心      [2011-07-16]
IMF新總裁讚卡恩「出色」      [2011-07-12]
卡恩神秘女友浮出 民調續滑      [2011-07-11]
卡恩性侵案出現五種「陰謀論」      [2011-07-10]
卡恩:普京設局害我進大牢      [2011-07-06]
法女作家擬告卡恩企圖實施強姦      [2011-07-06]
卡恩復活記:性侵案峰迴路轉      [2011-07-05]
外媒:卡恩稱普京是性侵案主謀      [2011-07-05]
卡恩被指拒付「買春錢」      [2011-07-05]
卡恩案驚天逆轉或衝擊總統寶座      [201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