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阿Sa被揭有咬手癖 稱不恨嫁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4-2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羊城晚報報道,出道11年的Twins昨日來到中山,為她們將於5月26日在中山體育場舉辦的「人人彈起」個唱宣傳造勢。數百名粉絲到場並送上慶祝Twins成立11週年的生日蛋糕和禮物,讓感性的阿Sa分外激動。

在接受記者專訪時,阿嬌和阿Sa俏皮地互爆對方短處———阿嬌是個喜歡半夜搞東搞西的「夜貓子」,阿Sa則有抑制不住的「咬手癖」……她們表示雖然因為各有各忙,近年在一起工作的時間越來越少,但「只要我們站在一起,音樂一響,原來的感覺就能全部回來」。

關鍵詞

個唱

難忘第一次,記歌詞想哭

羊城晚報:現在的你們應該經常都見不到面吧?

阿Sa:是啊,我們都在忙各自的事情,上次見面是五天前。現在每天都很忙,可以跟別人分享的也就是哪個地方的酒店好,哪個機場的牛肉麵比較好吃。

羊城晚報:演唱會會不會沒有太多時間排練?

阿Sa:那倒不會,而且很多歌曲我們以前都排過很多次了,非常熟悉。

阿嬌:這次基本還是去年巡迴演唱會的延續,只是在服裝和歌曲上有小小不同,比如加入一些新專輯的歌曲。

羊城晚報:出道以來開了那麼多演唱會,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場?

阿嬌:第一次吧,那時候我們完全沒有經驗,我記得Sa爸(阿Sa的父親)給我們各自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要怎麼做,什麼時候講話大聲或小聲,真的很感謝他。

阿Sa:對,我們出道第二年就開演唱會,當時沒有多少自己的歌曲,所以唱了很多前輩的歌。那時要記住四十多首歌的歌詞,我們沒能很好地完成,當時好想哭,想趕緊回家,不要做了。

關鍵詞

爆料

阿嬌愛晚睡,阿Sa咬手指

羊城晚報:在一起這麼多年,你們當對方是什麼呢?

阿Sa:有很多身份,有時候是很「老」的朋友,有時是家人,有時是戰友,很複雜……

阿嬌:我想她更多時候當我是妹妹吧。

羊城晚報:阿Sa,你是這樣看阿嬌的嗎?

阿Sa:確實,有時候看她做事情我會很著急,因為她是那種為朋友會兩肋插刀的人,即使傷到自己,也會去幫助別人。我會擔心她,但是我也很欣賞她這一點。

羊城晚報:大家都很想聽聽你們爆對方的料,可不要口下留情哦。

阿嬌:我來說吧,她最喜歡咬手指,但是不敢在我面前咬。有時我們在一起,她剛有想咬的動作,我瞧她一眼,她就不咬了。

Twins新專輯《2 be free》封面

阿Sa:是啊,我不敢,她會打我,有一次把我的手打到淤青,我很生氣!我就很不喜歡她常常夜裡不睡覺,搞東搞西搞到很晚,我都困死了,她還是不睡覺。(笑)

關鍵詞

感情

看「盛女」有感,不預設條件

羊城晚報:新專輯《2 be free》的封面大膽採用半裸照片,今後是否會更多嘗試性感?

阿嬌:沒有這個想法。這次依然是上一張專輯《3650》的設計師做的設計。我們感覺裸體是藝術,但不代表我們會走性感路線。

羊城晚報:兩位很久沒有一起拍電影,接下來有沒有影視方面的合作計劃?

阿Sa:去年我們收到一個很想一起拍的電影劇本,但是一些細節還沒有敲定,可能還要等一下。

阿Sa:如果要拍,肯定是跟以前完全不一樣的,最好我們的角色是完全不認識的。以前我們一起拍了那麼多片子,角色都差不多,就是姐妹、朋友之類。不過之前有朋友叫我們不如拍一部同性戀電影,我覺得太極端了(笑)。

羊城晚報:香港最近有一檔很火的節目叫《盛女愛作戰》,不知你們有沒有關注?

阿Sa:有,我覺得好好看,香港很久沒有類似的真人秀了,裡面的很多話都很能體現現代人的想法。

羊城晚報:那會不會跟節目裡的人一樣,有恨嫁的情緒?

阿Sa:我蠻享受現在的狀態,想把這種開心維持得久一點。不過我看完這個節目也有一些感慨,很多女生找對象會預先設定很多條件,但我覺得,其實你不是去選一個有條件的人,而是選一個愛你的人。以前我也會有蠻多條件,但是後來年紀越大,經歷的東西越多,條件就越來越少了。現在,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這個人愛不愛你,以及你愛不愛這個人。

演唱會特寫

「人人彈起」,集體回憶

Twins「人人彈起」演唱會已在香港、澳門、廣州、上海等多個城市舉行過。這次Twins的服裝造型堪稱豪華出位:腳踩15厘米的高跟鞋,搭配閃亮銀色斗篷極具科幻味道;穿上彩色抹胸小短裙,打扮成兩只可愛的「花蝴蝶」;換上紅白黑戰衣化身美少女戰士,大跳啦啦隊舞步……現場更有12塊LED巨屏、藍色閃鑽「火把」、7個大型水晶玻璃球等舞台道具營造不同氣氛。據悉,此次「人人彈起」中山站將加入部分Twins新專輯《2 be free》中的新歌,演唱會環節也會因此作出全新編排。

Twins視此次演唱會為她們與歌迷的集體回憶。曾陷入逆境的阿嬌很有感觸地說:「人生的確有很多不同考驗,我已經看得很開,不開心的事都不再想。我們想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人不僅可以在逆境中站起來,還可以『彈』得比以前更高。」

      責任編輯:研瓊
田亮生二胎是否超生1周內認定      [2012-04-21]
索尼獲准收購百代音樂版權公司      [2012-04-21]
香港一酒店起火 翁虹一家三口毛巾沾水捂面逃生      [2012-04-21]
重慶衛視將改版 明年廣告招商      [2012-04-21]
陳妍希被指紅了就跑      [2012-04-21]
皮特婚禮拒邀安妮斯頓免尷尬      [2012-04-21]
宝莱坞女星被同行绑架斩首      [2012-04-21]
康城影展 華語片無緣金棕櫚      [2012-04-20]
孫藝珍:清純與霸氣同在      [2012-04-19]
樸敏英當選《Dr.JIN》女主角      [201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