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濟南中院警戒提升 武警車進駐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8-20]    我要評論
     

武警設置警戒設施

【文匯網訊】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2013年8月18日16時發佈公告,該院定於2013年8月22日8時30分在第五法庭公開開庭審理被告人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一案。鳳凰衛視提前在濟南中院現場直擊,以下為節目內容:

謝亞芳:備受海內外關注的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將於22日8點30分在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審。記者在法院現場觀察到,中院附近目前警戒級別已經有所提升,周圍的市民也都表示,早已知道薄熙來將在此公開審判。

解說:即將對薄熙來進行公審的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兩座大門口前都有警車停泊,現場不時有公安、司法部門的車輛進入,隨後也有武警部隊的車輛抵達,預計準備近期在附近設置警戒設施。不過目前還沒有對道路實行管制或限行。對於媒體的拍攝,也無人向前干涉。有不少濟南市民駐足在中院東門外的公告欄前,閱讀有關薄熙來公開審判的公告。

陳先生:安保增加多了。

記者:你知道這裡接下來將要發生什麼事情嗎?

陳先生:聽說22號審薄熙來。

記者:為什麼特別關注這個事件呢?

魏先生:因為薄熙來的問題比較大,他的影響比較大,我是有點好奇,關心這個問題。

解說:有市民希望能夠進入法庭現場,旁聽審判過程,法院對他的身份進行仔細審核後還讓他再等待消息。

魏先生:他就說有座位的話通知你,沒座位的話就沒辦法了,我無意當中走到這裡。

記者:但是現在他也沒說現在還剩多少座位?

魏先生:沒說。

記者: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東門的公告欄在北京時間8月18號的16點整點對外張貼了對薄熙來公開審理的公示,而目前距離這起案件開庭的時間還有不到兩天的時間,屆時久未露面的薄熙來的精神狀態如何,他將如何在法庭做出最終陳述以及法庭屆時將會有哪些證人出庭作證、法庭將會對薄熙來案件給出怎樣的判決結果,都已經是外界高度關注的焦點。

      責任編輯:晨彥
濟南中院將對薄熙來案庭審開啟媒體直播      [2013-08-20]
中國警戒船東海清場 航母帶彈演習      [2013-08-15]
媒體析薄熙來在濟南中院受審原因      [2013-08-06]
專家:薄免死成定局 未必囚終身      [2013-07-26]
媒體釋疑薄熙來案公審後何時判決      [2013-07-26]
濟南中院安檢升級 或限旁聽人數      [2013-07-25]
濟南中院正在清洗公告欄      [2013-07-24]
颱風來襲 台21處成土石流紅色警戒區      [2013-07-13]
中方巡釣島達200天 日本晝夜警戒      [2013-06-17]
四川最牛武裝押運車闖高考警戒線      [2013-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