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圖文直播丁書苗受審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9-2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11:35法庭因丁書苗身體不適宣佈休庭 14時繼續開庭

11時25分,丁書苗表示不適,在法庭許可下,醫護人員為其提供了止疼藥。鑒於丁書苗的身體情況,11時28分,法庭宣佈休庭。下午14時繼續開庭。

11:31 2名北京急救中心醫務人員在法庭內待命

丁羽心出庭受審,因身體原因,2名北京急救中心醫務人員在法庭內待命。

11:18 公訴人讀起訴書時丁書苗不停顫抖,差點摔倒

丁書苗(丁羽心)在法警攙扶下被帶入法庭。她身穿紅色棉衫,行動緩慢,部分頭髮已經花白。在公訴人讀起訴書時,她不停顫抖,差點摔倒。丁羽心曾供述:我和劉志軍認識10年間,劉幫我掙了很多錢。凡是他安排我做的事我都盡力去辦,花多少錢都不吝嗇。

11:16 法庭就丁羽心涉非法經營罪展開調查

11時,法庭就丁羽心涉嫌犯非法經營罪展開調查。

11:11 公訴人出示丁書苗向范增玉行賄證據

公訴人出示丁羽心向范增玉行賄4000餘萬元的證據。

11:08 丁書苗做過兩次開顱手術 法庭允許其戴帽

鑒於丁書苗做過兩次開顱手術,頭部怕冷,法庭允許其戴上帽子。

10:55 劉志軍想由鐵道部長改當省委書記 丁書苗花500萬為其跑官未辦成

【劉志軍想由鐵道部長改當省委書記 丁書苗500萬為其跑官未辦成】2008年至2010年間,劉志軍為獲提拔省委書記,並讓一名下屬接他的位子,指使丁書苗向有關領導行賄500萬元,但丁書苗找錯了中間人,未獲成功。

10:53 丁書苗為樹形象行賄國務院扶貧辦領導小組人員范增玉4000萬

【丁書苗為樹形象行賄國務院扶貧辦領導小組人員范增玉4000萬】2009年至2010年,丁書苗為達到樹立正面形象以逃避有關部門查處的目的,由范利用職務之便為其安排在有關表彰會上發言、有關刊物上刊登慈善事跡等。范增玉是多大的官?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外資項目管理中心主任。

10:41 丁書苗律師:將為丁行賄罪做無罪辯護

【無罪辯護】丁書苗的律師認為,非法經營罪定性有問題;行賄罪涉及的兩筆金額,劉志軍的4900萬最多是「行賄未遂」,范增玉的則不是為了謀取非法利益。因此將為丁做無罪辯護。

10:40 丁書苗目光渙散 法官允許其坐下受審

今天上午10點,丁書苗被法警帶入法庭,身穿一件粉絲運動衫,頭髮已經花白,目光渙散,精神緊張。但對於檢方指控全部認罪,起訴書念至一半時,丁體力不支,站立不住。法官允許其坐下受審。

10:38 丁書苗表示在偵查階段和起訴階段的供述屬實

審判長向丁書苗告知,如果在庭審中感到身體不適,可以舉手示意。公訴人進行訊問,丁書苗表示在偵查階段和起訴階段的供述屬實。

10:32 公訴人出示丁書苗向劉志軍行賄證據 丁表示無異議

公訴人出示丁羽心向劉志軍行賄4900萬元並通過劉志軍獲取非法利益的證據,丁羽心表示無異議。

10:31 丁書苗涉嫌行賄8900萬元

【丁書苗涉嫌行賄8900萬元】據丁書苗的辯護律師介紹,丁共涉嫌兩項罪名——其中,行賄罪涉案金額8900萬元,一筆涉及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共4900萬元,一筆涉及原國務院扶貧辦外資項目管理中心主任范增玉,共計4000萬元;非法經營罪涉案標的金額1858億元,獲利20多億元。

10:30 公訴人宣讀起訴書

10:25 丁羽心對行賄罪、非法經營罪當庭表示認罪

今天上午十點,丁羽心涉嫌行賄、非法經營罪在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公開開庭審理,公訴機關指控丁羽心行賄劉志軍4900萬元,為樹立正面形象行賄國務院扶貧辦范增玉4000餘萬元。非法經營所得20餘億元。

10:15 公訴人指控丁書苗犯行賄罪和非法經營罪

法庭調查開始。公訴人指控丁羽心(丁書苗)犯行賄罪和非法經營罪。

10:07 審判長宣佈開庭

審判長宣佈開庭。丁書苗被帶入法庭。

09:52 公訴人、辯護人已進入法庭

丁書苗行賄案今天上午10時將在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公訴人、辯護人已進入法庭。

09:45 丁書苗案起訴書未涉及「潛規則」

丁書苗被控非法經營,違法收取20餘億中介費,涉嫌行賄8900餘萬,其中4000餘萬賄賂時任扶貧辦官員。有關"丁書苗出資安排劉志軍嫖宿多名女性"的說法,在丁書苗案中的起訴書並未涉及,此前劉志軍案審判中也未提及。

09:44 辯護律師:丁書苗不懂法

開庭前,丁書苗辯護律師稱,對於非法經營,因丁書苗不懂法,對指控事實未提異議,但其辯護時將提出自己的意見,「應不屬非法經營的範疇」。對於行賄罪,將分兩部分辯護,一部分無罪,一部分做罪輕辯護。

09:36丁書苗已被帶進法院 999急救車跟隨

山西女商人丁書苗涉嫌非法經營、行賄案,將於今日上午10時左右在北京市二中院開庭審理。早上8時40分許,丁書苗押送到法院內,法警將其從警車上帶下來。她上身穿粉色上衣,頭帶一頂圓形邊帽子,警車旁邊還停有一輛999急救車。

09:22 丁書苗今日10點受審 救護車在庭外待命

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案的關鍵人物丁書苗,因涉嫌非法經營罪和行賄罪,今天將在北京市二中院第三法庭出庭受審。由於其身體原因,救護車在庭外待命。丁書苗表示服從國家的審判,認可法院的審理,還表示會在法庭上實事求是。

09:10 丁書苗今在北京受審

今日上午,山西女商人丁書苗(又名丁羽心)涉嫌非法經營罪和行賄罪案,將在北京市二中院公開開庭審理。今年9月7日,繼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案審結宣判、親信張曙光案被公訴後,該案涉及的另一關鍵人物丁書苗被北京市檢察院二分院提起公訴,二中院受理。據報道,丁書苗被控從高鐵中標項目中非法提取「中介費」30餘億元。

      責任編輯:果果
辯護律師:丁書苗不懂法      [2013-09-24]
丁書苗今受審 起訴書未涉性賄賂      [2013-09-24]
丁書苗今受審 靠劉志軍獲20多億      [2013-09-24]
丁書苗否認幫劉志軍嫖女星      [2013-09-24]
丁書苗今受審 被控收30多億元      [2013-09-24]
張家川公安局長停職或涉嫌行賄      [2013-09-24]
丁書苗涉非法經營和行賄案明開庭      [2013-09-23]
官員包情婦調查:有官員共享情婦      [2013-09-22]
劉志軍讓丁書苗留百億元用途成謎      [2013-09-12]
張曙光:行賄方月供其情人1.6萬元      [2013-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