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讀起訴書時丁書苗不停顫抖險摔倒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9-2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北京法院網官方微博「京法網事」消息,今天上午,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原博宥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丁羽心涉嫌犯行賄罪、非法經營罪一案。庭上,丁羽心表示在偵查階段和起訴階段的供述屬實。

審判長向丁羽心告知,如果在庭審中感到身體不適,可以舉手示意。公訴人進行訊問,丁書苗表示在偵查階段和起訴階段的供述屬實。

丁羽心,曾用名丁書苗,現年58歲,案發前是山西省煤炭進出口公司北京分公司經理,北京博宥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該公司旗下企業涉足高鐵設備、影視廣告、酒店等多個領域。丁書苗被稱為中國高鐵及衍生項目重要既得利益者之一。劉志軍案中,法院認定劉志軍濫用職權使丁書苗及其親屬共計獲利30餘億元。

11時25分,丁羽心表示不適,在法庭許可下,醫護人員為其提供了止疼藥。鑒於丁羽心的身體情況,11時28分,法庭宣佈休庭。下午14時繼續開庭。

據新華社消息,丁書苗在法警攙扶下被帶入法庭。她身穿紅色棉衫,行動緩慢,部分頭髮已經花白。在公訴人讀起訴書時,她不停顫抖,差點摔倒。丁書苗曾供述:我和劉志軍認識10年間,劉幫我掙了很多錢。凡是他安排我做的事我都盡力去辦,花多少錢都不吝嗇。

今天上午10點,丁書苗被法警帶入法庭,身穿一件粉絲運動衫,頭髮已經花白,目光渙散,精神緊張。但對於檢方指控全部認罪,起訴書念至一半時,丁體力不支,站立不住。法官允許其坐下受審。

法庭:鑒於丁書苗做過兩次開顱手術,頭部怕冷,法庭允許其戴上帽子。

      責任編輯:果果
圖文直播丁書苗受審      [2013-09-24]
辯護律師:丁書苗不懂法      [2013-09-24]
丁書苗今受審 起訴書未涉性賄賂      [2013-09-24]
丁書苗今受審 靠劉志軍獲20多億      [2013-09-24]
丁書苗否認幫劉志軍嫖女星      [2013-09-24]
丁書苗今受審 被控收30多億元      [2013-09-24]
丁書苗涉非法經營和行賄案明開庭      [2013-09-23]
劉志軍讓丁書苗留百億元用途成謎      [2013-09-12]
劉志軍囑咐丁書苗不要動大筆資金      [2013-09-10]
傳楊冪遭劉志軍潛規則 回應:誹謗      [201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