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蘭州街頭現道歉廣告市民眾說紛紜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0-1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近日,蘭州市安寧區一高校門口的BRT公交站點出現令人唏噓的「道歉廣告」,引起過路人圍觀拍照,市民大多以為是90後大學生情侶的惡作劇,仔細一看原來是「神廣告」,眾說紛紜道「創意嚇人」。

據中新網報道,12日下午,記者來到該BRT站點,兩個寫有「劉羽萌,我錯啦」的紅底白字牌子醒目的掛在BRT牆身,過往的市民總會拿出手機停留拍照,記者走近發現,底有「如果你原諒我,15號正午在留學生公寓見」的字樣。

「這是高校集中區,我們都以為是大學生情侶吵架後,男生掛給女生道歉的橫幅」,家住安寧區的張遠老人說,掛了好幾天沒有取下來,好奇下走近看,才發現是一個廣告。

記者致電該廣告公司,業務人員稱,此「道歉廣告」涉及商業機密,不便透露,但非大學生惡作劇,而是一種創意廣告。

「這種廣告形式剛好貼在大學校門口的車站,首先給人一種90後大學生又在玩什麼花樣的噱頭,引人仔細看,挺有創意的」,正在牌前拍照的大學生郭雪認為這是一種新穎的廣告手段。

而與年輕的大學生觀點相比,張遠老人表示,這種廣告惡俗不堪,影響市容市貌,「這種譁眾取寵的符號,與文明大雅的城市建設不符,應該換掉」,他說。

記者採訪多位過往路人,都稱15號不會去牌子上所說的留學生公寓,「這種事情挺無聊的,看看一樂就行了」,大四學生張潤璞說。

      責任編輯:賀頓
五層樓高「巨型月亮」亮相蘭州      [2013-09-17]
解放軍招人 領高薪分大房高福利      [2013-08-31]
蘭州一原黨支部書記涉貪自稱臨時工      [2013-08-09]
新疆軍區政委任蘭州軍區副政委      [2013-07-28]
何雷任蘭州軍區副司令員      [2013-07-23]
朱守科任甘肅蘭州市公安局局長      [2013-07-01]
海內外600武林高手七月「論劍」蘭州      [2013-06-25]
中國鈾濃縮工廠首曝光 藏在蘭州      [2013-06-24]
蘭州戶籍改革 租房也能落戶      [2013-05-22]
蘭州派出所長被指嫖宿數十幼女      [201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