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百噸槽罐車側翻壓扁寶馬2人亡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1-0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錢江晚報報道,11月1日晚上9點30分左右,永康市區下起一陣小雨。胡女士開車從朋友家出來,副駕駛座上是她8歲的兒子。車子橫穿城南路和麗州南路交叉口時,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發生了——一輛巨大的槽罐車正快速朝自己逼近,緊接著便是一記猛撞。

伴隨著一陣刺耳的剎車聲,槽罐車笨重的車身朝一側翻倒下去,正正地壓在寶馬車的車頂上。幾十秒的工夫,這場車禍就奪去了兩條人命,目擊這一切的路人都嚇壞了。

槽罐車側翻 壓住了寶馬車頂

目擊者胡先生當時正行駛在城南路上,從永康體育館往永康一中方向開。快開到城南路和麗州南路交叉口時,一輛紅色的槽罐車加速,從左側超過了他。當時,胡先生的車速為50碼,他估計槽罐車的車速在60碼左右。

超車的槽罐車駕駛員沒想到,右前方一個小路口突然躥出一輛紅色寶馬車,打算橫穿城南路。

眼看兩輛車就要撞上了,槽罐車司機往左猛打了一下方向盤。

但是,這個補救動作並沒有收到效果,槽罐車沒避讓成功,反而在巨大的慣性作用下向右側側翻。十幾米長的車身,死死地壓住了紅色寶馬車。

另一位目擊者陳先生,慶幸自己躲過了一劫。

陳先生的車開在槽罐車前面,事故發生時,他剛剛開過十字路口。

聽到身後傳來一陣刺耳的剎車聲,陳先生從後視鏡一看,只見槽罐車正往寶馬車頂倒下去。等他把車子停穩、下車再看時,槽罐車已經在慣性作用下,壓著寶馬向前拖行了五六米。

「我開過馬路時,和紅色寶馬車幾乎是擦身而過。」陳先生嚇得雙腿直髮軟,回想起來還很後怕。

寶馬車內一對母子身亡

兒子才剛上二年級

事故發生後沒多久,胡女士的丈夫急匆匆地趕來。他不停對救援隊員說,快救救他的妻子和孩子,他們都在車裡。

但是,救援的過程並不順利。

晚上10點左右,第一輛起重量約25噸的吊車從市區趕到。但是槽罐車實在太重,吊索都拉斷了也沒能吊起它。救援人員又從永康市唐先鎮調來了一輛起重量約70噸的吊車,兩輛吊車合作才把槽罐車吊起。

記者看到,寶馬車座位以上的部分已經全部被壓塌。

直到昨天凌晨零點10分,消防隊員終於成功拆除了寶馬車的車頂和車門。經現場醫務人員檢查,車裡的一對母子均已沒有生命體征。

據知情人介紹,遇難的母親胡女士為永康象珠鎮人。當天晚上,他們一家三口到城南路上的一位朋友家裡玩。晚上9點多,胡女士帶著兒子先走,兒子今年才8歲,剛上二年級。

參與救援的消防隊員說,母親的一隻手死死地攥住方向盤,他們花了很大力氣才掰開。

事故路段車況不錯

很多司機都習慣開快車

事故發生後,槽罐車司機很快被警方控制。肇事司機姓徐,安徽人。事發時,槽罐車裡裝滿了水泥,整車重量達到近百噸。

目擊者胡先生說,當時槽罐車的車速近60碼,但寶馬車的速度也很快。「當時下著小雨,路邊還停著幾輛半掛車,影響了司機的視線。」

一位住在附近的居民介紹,城南路這一路段路況較好,車主習慣開快車。事發的這個路口並沒有紅路燈,很多司機經過路口時並不會減速,以前也曾有事故在這裡發生。

肇事司機有沒有違章,是否涉嫌超速,事故具體原因是什麼,都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洪波
江澤民胡錦濤獲贈汗血寶馬產後代      [2013-09-13]
寶馬車主野外遭劫持 將綁匪灌醉      [2013-08-21]
寶馬將召回14萬餘輛5系長軸距車      [2013-08-05]
奧迪奔馳寶馬將在拉美「賤賣」      [2013-07-25]
河南信陽警方現承認寶馬警車超標      [2013-05-22]
寶馬司機酒駕被查棄車逃跑      [2013-05-13]
軍委令非裝備奔馳寶馬禁掛軍牌      [2013-03-30]
中央軍委:非裝備奔馳寶馬等豪車禁用軍牌      [2013-03-29]
李天一寶馬撞人後父母再贈豪車      [2013-03-13]
寶馬一個月內三位高管相繼離職      [2013-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