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馬雲挺文章:只犯了男人會犯的錯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4-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4月2日,李連傑、徐崢、薛曉路與馬雲攜手出席壹基金舉行的幫助自閉症兒童公益活動「日行一善:今天不說話」,參與嘉賓中原本有捲入外遇風波的文章,但他並未出現。馬雲看到大批媒體的出現,調侃說:「謝謝文胖子。他犯了一個基本上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希望大家能給他一個機會。」

李連傑拒絕開口

據鳳凰網娛樂報道,活動現場,壹基金髮起人李連傑戴上「今天不說話」口罩,未對媒體發表任何言論,謹代表壹基金大福基金會接受馬雲捐贈的100萬元,善款將用於支持自閉症兒童教育和康復。

而首次參加大型公益活動的徐崢,坦言小時候也遇過自閉症孩童,但早年因為普及教育不夠,並不瞭解這些孩子的情況,都是抱持著不知道怎麼面對、不跟他們玩的心態。「但現在我們應該要用心去聆聽這些孩子的心聲,幫助他們,將關心的力轉化為行動,會有更強的力量,一個人做很多不是公益事業,很多人做一點點才是公益事業。」

馬雲盼外界放過文章

捐贈人馬雲看到現場衝著文章而來的大批媒體,他忍不住笑說:「首先我要先感謝謝謝文胖子。今天文章犯了一個基本上男人都會犯的錯,但他之前參與並發起了這個公益活動,告訴大家什麼是自閉症,外界不能因為一個錯就抹滅他做過的公益,因為現在笑他的人,以後也可能會犯這種錯,希望大家給他一點機會、支持與理解,不要讓文胖子變成自閉兒,都不敢出門了。」

相關鏈接·眾星態度

巍子為姚笛發聲:多些幫助少些詆毀

31號深夜,演員巍子在微博上為昔日曾演過自己女兒的姚笛發聲,稱「眾人皆知,姚笛跟我合作過,無論人品還是戲品在我心目中,是個優秀的女孩。我不怕眾人的謾罵與指責,對一個孩子,她要走的路還長。我以父輩之心希望輿論界對我「女兒」多些幫助,少些詆毀。在謾罵和詆毀中我會站在她的前面。」不少網友認為姚笛破壞別人家庭不應該被袒護,也有網友體會巍子的愛女兒之心,感慨稱長輩不易做。

金星罵文章:不能忍一忍嗎

近日在《中國好舞蹈》發佈會上,金星被記者問及文章出軌一事,她張口就說:「一、我跟馬伊琍是好朋友。我覺得馬伊琍為托起這個家付出了好多。我希望有一個好點兒的收尾方式,把這個事情處理掉。二、說起文章,也沒有什麼誰對誰錯的。但我就奇怪了,你跟姚笛在戲裡演了那麼多,假戲真做也好,真戲假做也好,還沒夠嗎?那就讓導演加幾場戲啊!你們就不能忍一忍嗎?畢竟有老婆孩子啊!」

記者表示馬伊琍目前似乎已經原諒了文章,金星說:「這是聰明的做法,一個女人家,她能怎麼樣?你去鬧,對你、對孩子有什麼好處?我跟你們說,男人就是長不大的孩子。你就不能憋著點兒嗎?你是有責任的啊!那是一個媽和倆孩子啊!」

《裸婚時代》導演滕華濤: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裸婚時代》的導演滕華濤,作為三位當事人的好友也第一時間力挺文章,「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同時也為馬伊琍的微博點贊力挺二人。

      責任編輯:賀頓
文章捨賤命護小三 老岳父急了      [2014-04-01]
習近平在荷法德比四國媒體上發表署名文章      [2014-04-01]
習近平在比利時《晚報》發表署名文章      [2014-04-01]
習近平在德國《法蘭克福匯報》發表署名文章      [2014-04-01]
習近平在法國《費加羅報》發表署名文章      [2014-04-01]
習近平在荷蘭《新鹿特丹商業報》發表署名文章      [2014-04-01]
文章發微博喊話媒體:陪到底      [2014-03-31]
文章承認出軌:咎由自取 再不負人      [2014-03-31]
文章姚笛被曝秘密約會同游香港      [2014-03-30]
文章劈腿愛上姚笛 同住酒店被拍      [201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