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劉漢:周濱的事不過分都可答應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4-0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劉漢與周濱的第一筆合作,是一個旅遊項目。劉漢對於與周濱的合作:「周濱的事情,只要不過分,都可以答應他。」

據鄭州晚報報道,3月31日,漢龍集團董事局主席劉漢等36人涉黑案在咸寧開審。這起涉黑案吸引了最高法院副院長李少平、最高檢察院副檢察長朱孝清、湖北省政法委書記張昌爾等超過7名副省級官員為首的「豪華觀摩團」現場指導。

劉漢深度涉紅,滲入腐蝕高層黨政權力體系,上及「你懂的」周濱,下及地方刑偵支隊政委,所以庭審現場有七名副省級高官觀摩指導。

「幫助周濱賺錢」

劉漢和商人周濱之間的相識,是經由時任阿壩州委一位領導牽線,該領導後調往成都任職。

2001年「9·11」事件後的數日,看好中國市場的周濱攜妻黃婉自美國回到北京,趕上了中國經濟高速增長的十年。他經商的福地之一,即是其父任職的四川。

劉漢與周濱的第一筆合作,是一個旅遊項目。

據接近案情的信源,上述阿壩州委領導約劉漢和孫曉東見面,並在成都向他們介紹認識了商人周濱。

雙方寒暄後,周濱告知劉漢,其在阿壩州有個旅遊項目要轉讓。劉漢當即讓孫曉東安排合作。

事後,周濱和助手徐某找到孫曉東,帶來九頂山旅遊項目資料,說自己投入了1000多萬元,想要1200萬元轉讓。孫曉東跟劉漢匯報,劉漢回復:「周濱的事情,只要不過分,都可以答應他。」孫曉東沒有還價,以1200萬元買下。

這筆交易曾遭到公司財務總監的質疑,其認為九頂山很偏僻,這一旅遊項目估計只值五六百萬元,擔心有人打著領導的關係牌騙人。孫曉東則將劉漢原話轉告:「周濱的事情,只要不過分,就答應他。」

      責任編輯:SalviNg
7副省級高官觀摩劉漢案庭審      [2014-04-08]
劉漢團伙大量軍用槍支曝光 震驚法庭      [2014-04-07]
劉漢庭審涉「虎」 七高官抵現場      [2014-04-07]
劉漢走「夫人外交」重金結識官員      [2014-04-07]
劉漢案詳情:事涉前中共高層子女      [2014-04-07]
港媒:劉漢案未提周濱行賄      [2014-04-07]
劉漢案未提周濱 或沿襲薄谷案模式      [2014-04-06]
劉漢槍殺對手 高利貸市場一家獨大      [2014-04-06]
劉漢出入乘勞斯萊斯 一餐80萬      [2014-04-05]
劉漢組建地下武裝 槍殺村民獲利      [2014-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