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警方大舉出動 拘捕激進組織頭目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2-1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金鐘清場的同時,香港警方大舉出動,已拘捕多名激進組織頭目。

據中評社報道,香港激進組織團體「熱血公民」成員黃洋達在個人社交網站表示,下午在住所樓下被警方拘捕,被控參與59宗非法集結,被帶往深水埠警署。

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和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志全的助理蘇浩,分別在昨晚及今早在家被警方拘捕。

警方表示,昨晚11時在沙田拘捕26歲的黃浩銘,指他涉嫌在9月下旬,參與及煽動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被捕。

另外,清晨6時,警方則以涉嫌11月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在蘇浩位於旺角的住所,將他拘捕。二人正被扣留調查,但警方未有透露二人涉及哪宗集結。

社民連副主席吳文遠表示,黃浩銘已被扣留12小時,仍未獲釋,已派律師到場瞭解事件。

學生前線一名核心成員早上遭警員上門拘捕

團體「學生前線」在社交網站專頁透露,其中一名核心成員,化名「四眼哥哥」的鄭先生,早上被警方上門拘捕。

守護中環 反對佔中
      責任編輯:智愚
港警清場 逐個抬走示威者未遇反抗      [2014-12-11]
何韻詩及約10名學生試圖拖延清場      [2014-12-11]
香港警方全面清障行動展開      [2014-12-11]
金鐘清場進行時      [2014-12-11]
香港警方金鐘「佔中」清場開始      [2014-12-11]
「佔中」今迎「終極清場」      [2014-12-11]
「佔領」人士政總外擲紙飛機      [2014-12-11]
警方稱周四清場金鐘 必要時提升武力層級      [2014-12-10]
各界支持警方全面清障      [2014-12-10]
警方:明日全面清除金鐘佔領區      [2014-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