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德江:堅守「一國兩制」 搞亂香港就要埋單

2016-05-19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左)19日上午在行政長官梁振英(右)陪同下,於政府總部向香港各界二百多名人士作簡短講話。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左)19日上午在行政長官梁振英(右)陪同下,於政府總部向香港各界二百多名人士作簡短講話。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前排中)19日上午在政府總部與香港各界人士合照。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前排中)19日上午在政府總部與香港各界人士合照。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左二)19日上午在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一)陪同下,在政府總部會見香港各界人士。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左二)19日上午在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一)陪同下,在政府總部會見香港各界人士。

【文匯網訊】本網5月19日綜合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展開最後一天視察香港的行程,上午,張德江在政府總部會見香港200多名各界人士。

會面在政府總部舉行,與會的包括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香港大學校長馬斐森,政協常委何柱國,自由黨榮譽主席劉健儀,港區人大代表李少光,工聯會吳秋北等人。

張德江在行政長官梁振英陪同下先與出席人士合照,然後作簡短講話。

張德江指出,要堅守「一國兩制」,要發展經濟,要支持特首及特區政府,以及要團結各界,香港好、大家好,搞亂香港,大家就要埋單,一同承擔。

責任編輯:章文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