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湖北交通廳副廳長馬立軍在單位墜亡

2016-05-24
湖北省交通廳副廳長馬立軍湖北省交通廳副廳長馬立軍

【文匯網訊】湖北省交通廳副廳長馬立軍24日晨在單位墜樓身亡,事發湖北省委第七巡視組在該廳巡視過程中。

據澎湃新聞5月24日報道,湖北省交通廳內部人士透露,馬立軍此前有嚴重的抑鬱傾向。

據交通部網站消息,根據湖北省委巡視工作統一部署,2016年4月26日上午,湖北省委第七巡視組在省交通運輸廳召開巡視工作動員會。省委第七巡視組副組長程忠偉,副廳級巡視專員伍雁及巡視組其他成員,省交通運輸廳黨組成員、省紀委派駐省交通運輸廳紀檢組組長及紀檢組全體成員,省交通運輸廳領導班子成員和全體幹部及直屬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另據湖北省交通運輸廳網站消息,按照湖北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統一部署,湖北省委第七巡視組於2016年4月26開始,對湖北省交通運輸廳黨組領導班子及成員進行巡視,巡視工作時間40天左右。

網上公佈的關於馬立軍最近一次的公開報道,系其今年4月22日在湖北武穴市調研長江非法碼頭整治工作情況。

馬立軍 長江網 資料

公開資料顯示:馬立軍,男,漢族,1962年10月生,湖北公安人,碩士研究生,1983年7月參加工作,1992年8月加入中國共產黨。

先後在湖北省公路局工程處第二工程隊、工程處、省路橋公司、省公路局工作。

1996年12月起任湖北省公路局副局長(副處級)(其間:1998年3月兼任省公路建設總公司總經理; 1999年10月起任湖北省襄十高速公路指揮部常務副指揮長);

1999年12月起任湖北省交通廳綜合計劃處副處長;

2000年5月起任湖北省交通廳綜合計劃處處長(正處級);

2000年10月起任湖北省公路管理局局長、黨委委員;

2004年1月起任湖北省公路管理局局長、黨委書記(副廳級);

2008年2月起任湖北省交通廳總工程師、黨組成員;

2008年6月起任湖北省交通廳副廳長、黨組成員、省交通重點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專職主任;

2009年5月起任湖北省交通運輸廳副廳長、黨組成員、省交通重點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專職主任;

2010年7月起任湖北省交通運輸廳副廳長、黨組成員。

責任編輯:李可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