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第五屆韓博會7月開幕 逾300家韓企吸金

2016-06-27

【文匯網訊】(記者殷江宏山東報道)記者從此間舉行的新聞發佈會獲悉,2016第五屆韓國商品博覽會將於7月1日—3日在山東濟南舉行。本次活動由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山東省商務廳、山東省貿促會共同主辦,被譽為韓國本土之外最大規模的韓國商品主題展。

據悉,「韓博會」自2012年以來連續四屆在濟南舉辦,累計展出面積9萬多平方米,交易額25億元。本次大會將有愛麗小屋化妝品、樂天食品、福庫電子、惠人搾汁機等300多家韓國本土企業參加,參展商品主要包含韓國美容化妝、服裝服飾、特色食品、家居用品、電子科技、醫療保健等領域。

本屆「韓博會」同期將召開「第一次山東—韓國經貿合作交流會」、「韓中貿易FTA說明會暨跨境電商論壇」、「化妝品專場採購對接會」、「一對一洽談對接」等中韓經貿交流活動,將進一步深化在中韓自貿背景下,山東與韓國在金融、電子商務、流通、產業園區、自由貿易示範區建設等方面的互動合作。此外,現場還將舉辦由韓國參展企業向濟南兒童福利院進行的「關愛福娃」愛心捐贈活動及多場韓國傳統表演活動。

責任編輯:leil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