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機場發生爆炸 致36人亡

2016-06-29
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機場爆炸襲擊已致超百人死傷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機場爆炸襲擊已致超百人死傷
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機場爆炸襲擊已致超百人死傷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機場爆炸襲擊已致超百人死傷

【文匯網訊】當地時間本月28日晚,當地時間6月28日晚,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阿塔圖爾克國際機場的國際航站樓發生爆炸事件,現場還傳出交火聲,目前已導致36人死亡、150餘人受傷。

據中新網6月29日援引外媒報道,阿塔圖克機場是土耳其最大機場,也是歐洲第三大繁忙的機場。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省長當晚宣佈,爆炸涉及3名自殺式襲擊者。

NTV電視台此前引述土耳其司法部長博茲達(BekirBozdag)的話說,一名攻擊者用卡拉希尼柯夫突擊步槍開火。

一名土耳其官員和目擊者指出,事發時襲擊者在開槍後便引爆了身上的炸彈。

當地官員表示,警察對兩名嫌犯開槍,試圖制止他們的行為。另有機場官員透露,一些飛來阿塔圖克機場的航班已轉往其他地方。

責任編輯:萊拉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