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在土耳其的上海旅遊團未有人員傷亡

2016-06-29

【文匯網訊】(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自土耳其機場爆炸事件發生後,記者聯繫幾家大型旅行社瞭解到上海有遊客在土耳其,初步排查系安全狀態,目前多個團隊行程還未有明確改動,且昨日土耳其飛往中國的航班有多架次宣佈取消。

當地時間6月28日晚,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阿塔圖爾克國際機場的國際航站樓發生爆炸事件,現場還傳出交火聲,目前已導致36人死亡、150餘人受傷。土耳其總理比納利·耶爾德勒姆同日表示,目前傷者的傷情多較為嚴重。他還指出,有跡象顯示此事疑似為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所為。

記者聯繫攜程網瞭解上海團的安全問題,攜程方面表示,爆炸發生時攜程旅遊在當地的跟團游、自由行的200多位客人均遠離機場,確認安全。因爆炸只涉及機場,現在當地團隊遊玩路線暫時不受影響。

同時攜程會根據航司最新政策為近期調整出行計劃飛往土耳其的旅客辦理退票、改簽。對6月29日至7月1日期間即將赴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客人,如要求取消訂單,攜程均給予免費取消。對於7月2日至7月5日期間入住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酒店的客人,如果客人要求取消酒店訂單,將盡力幫助客人協調。

對於未來7天內將要出發的客人,攜程將密切關注目的地動態,以及國家發佈的相關預警,綜合研判對客戶出行有無實質影響,並會第一時間將合理方案給到客戶。

此外途牛方面也表示在土耳其共有249名客人,目前正逐一確認遊客安全狀況,尚未發現遊客有受到影響,對於將赴土耳其的遊客將取消或變更行程處理。

眾信旅遊則表示目前上海、北京等地均未有團在土耳其當地,中青旅遨遊網稱其在土耳其當地的客人已經離境。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