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河北省長緊急調度防洪 六萬群眾大轉移

2016-07-20
交警送回孫子,爺爺趕緊接應(邯鄲外宣局供圖)交警送回孫子,爺爺趕緊接應(邯鄲外宣局供圖)
河北邯鄲交警出動衝鋒舟接送兒童回家(邯鄲外宣局供圖)河北邯鄲交警出動衝鋒舟接送兒童回家(邯鄲外宣局供圖)

【文匯網訊】(記者顧大鵬)20日凌晨,河北省長張慶偉召開緊急調度會強調,把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山區、沿河兩岸、低窪地帶等重點區域,要根據汛情第一時間轉移、疏散、安置人員,減少不必要的人員出行,全力搜救失蹤失聯人員,及時救治受傷人員。

河北省防汛指揮部啟動[表情]級防汛應急響應,邯鄲、邢台、石家莊、保定4市根據本地汛情、災情和降雨情況,啟動了IV級以上防汛應急響應。截至目前,共轉移群眾67158人。其中,邯鄲市轉移42138人,邢台市轉移4169人,石家莊市轉移20851人。

張慶偉要求,各地對已轉移避險的群眾,妥善做好安置工作;對還沒有轉移避險的群眾,要提前做好各項準備,保證需要轉移時能迅速轉移避險。

責任編輯:藍扉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