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受颱風影響澳門海空交通大多取消或延誤

2016-08-02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記者1日從澳門交通管理部門獲悉,受今年第4號颱風「妮妲」影響,澳門水路和航空交通大多取消或延誤,以確保旅客安全。

澳門特區政府海事及水務局1日發出通知,呼籲海事業界、內港各碼頭和公眾做好防風準備措施,澳門的對外海上客運航班也將陸續停航。澳門外港碼頭往香港上環的末班船於20時15分開出,澳門氹仔碼頭往香港的末班船於19時開出。

此外,澳門國際機場大部分往來航班起降受到影響,導致取消或延誤。截至記者發稿時,從澳門國際機場出發的航班中有15架次取消,6架次延誤;飛往澳門國際機場的航班中有15架次取消,12架次延誤。有少數航班視天氣情況可能提前起飛。

澳門氣象部門表示,1日22時「妮妲」位於澳門以東約250公里處,並正在逐漸接近中。

責任編輯:慧动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