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快播涉黃案再審 王欣等3名高管當庭認罪

2016-09-09
快播涉傳播淫穢物品案日在海澱法院開庭審理。快播涉傳播淫穢物品案日在海澱法院開庭審理。
庭前會議上,公訴人申請補充出示原已移交法院但開庭時沒有宣讀、出示的證據,辯方對此無異議。公訴人當庭補充出示證據,被告單位、被告人及辯護人發表意見。另經審判長詢問,被告單位、被告人沒有補充證據。庭前會議上,公訴人申請補充出示原已移交法院但開庭時沒有宣讀、出示的證據,辯方對此無異議。公訴人當庭補充出示證據,被告單位、被告人及辯護人發表意見。另經審判長詢問,被告單位、被告人沒有補充證據。
圖為庭審現場。圖為庭審現場。

【文匯網訊】據澎湃新聞網報道,9日上午,快播傳播淫穢物品牟利案在北京市海澱區人民法院開庭。審判長詢問被告單位、被告人對公訴人指控的犯罪事實的意見。快播公司、王欣、張克東、牛文舉均表示認罪悔罪。吳銘表示快播公司犯罪成立。

責任編輯:夏僅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