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年度全球魔術盛會深圳黃金周開幕

2016-09-26
本次比賽陣容強大,吸引到來自美、意、德、日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參賽選手。本次比賽陣容強大,吸引到來自美、意、德、日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參賽選手。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熊君慧 深圳報道)2016年十一黃金週期間,國際魔術節和萬聖歡樂節將同步在深圳開幕,神秘、驚奇的「魔域十月」預計將吸引來自港澳及珠三角的數十萬客流。

據悉,9月29日,第十七屆深圳歡樂谷國際魔術節將正式拉開帷幕。作為本屆魔術節的重頭戲,「國際青年魔術師爭霸賽」將於9月29日至9月30日17:00在歡樂劇場上演為期2天世界級的專業魔術賽事。本次比賽陣容強大,吸引到來自美、意、德、日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參賽選手,為珠三角遊客帶來一場精彩的競技魔術秀。本次賽事不僅參賽選手陣容強大,魔術評委們也堪稱世界頂級陣容,國際魔術聯盟(FISM)主席Domenico Dante(多米尼克·丹特)、美國著名Chavez魔術學院校長Dale Salwak(戴爾·沙爾瓦克)、FISM世界魔術國際評審、亞洲魔術聯盟秘書長譚永銓、中國雜技家協會魔術藝術委員會副主任茹仙古麗等魔術大咖們將坐鎮現場,評選出本屆賽事桂冠。

10月1日至4日,獲獎魔術師還將為遊客共同演繹一場獨具特色的全球至尊魔幻大戲《Magic City—魔幻大都會》,多維度地向觀眾呈現國際大都會的魔幻魅力,這些重量級的魔術大咖還將出現在歡樂谷園區各個街頭舞台、排隊區、餐廳,為遊客每天上演數十場全園360度無死角的魔術互動表演。

10月5日,備受年輕人喜愛的萬聖歡樂節將震撼開幕,全面接檔黃金周後半程。本屆萬聖歡樂節將全新升級,全新推出十大鬼屋,精選最強猛鬼陣容,部份鬼屋還會白天黑夜大變身,轉變出「白天開心」、「晚上驚心」兩種完全不同的體驗。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