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外交部第30任發言人耿爽亮相並主持記者會

2016-09-26
耿爽亮相並主持例行記者會。耿爽亮相並主持例行記者會。

【文匯網訊】9月26日,外交部新任發言人、新聞司副司長耿爽首次以發言人身份亮相並主持當日例行記者會。

據中國日報網報道,外交部新聞司司長陸慷首先向與會中外記者介紹新任發言人。他說,今天我非常高興向各位記者朋友介紹外交部新任發言人、新聞司副司長耿爽先生。從今天開始,他將參加主持外交部例行記者會。

據陸慷介紹,耿爽從事外交工作20多年,曾在外交部國際司、國際經濟司以及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工作,還曾擔任中國駐美國使館新聞參贊兼發言人。他不僅在多邊和雙邊領域都經歷了良好的鍛煉,在與媒體溝通合作方面也積累了豐富的經驗。相信他會和各位記者朋友們相處融洽,合作愉快。

隨後,耿爽發表簡短致辭。耿爽說,很高興同各位記者朋友見面。作為新任外交部發言人,我願意與我的同事一道,與各位記者朋友共同努力,幫助國內外社會各界更加及時、準確、全面、客觀地瞭解中國的外交政策和立場,增進中國與世界的相互理解與相互信任。我期待著與大家相互支持,相互合作。

據悉,耿爽是外交部第30任發言人。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