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內蒙古「秋冬時尚那達慕」跨年活動異彩紛呈

2016-09-2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喬輝、王月 內蒙古報道)今日上午,第三屆鄂爾多斯國際那達慕大會暨首屆鄂爾多斯國際創意文化大會「秋冬時尚那達慕」新聞發佈會在康巴什舉行。本次「秋冬時尚那達慕」活動以「享溫暖、養身心、游自在、品民族」為主題。活動分為兩個階段實施,9月25日至11月15日,為「秋季時尚那達慕」活動階段;11月15日至2017年2月15日,為「冬季時尚那達慕」活動階段。整體活動歷時近5個月。

活動期間,鄂爾多斯市將舉辦48項活動,「秋季時尚那達慕」29項,「冬季時尚那達慕」19項。其中,文化活動11項,體育競技13項,旅遊活動16項,商務活動5項,健康養生3項。多項活動共涉及260項內容,涵蓋了文化演藝、休閒娛樂、體育競技、旅遊觀光、展覽展示、商務洽談、民俗風情、健康養生等諸多領域。

值得注意的是,2016中國越野拉力賽庫布其賽段比賽、首屆中國CSC馬術秀、迎新年萬人徒步喝羊湯等體育活動;「大熊貓入園系列主題活動」、「中泰文化旅遊友好行」車隊活動、第六屆鄂爾多斯冰雪旅遊節、「來鄂爾多斯過大年」主題旅遊活動等主題旅遊項目也將在鄂爾多斯「秋冬時尚那達慕」期間舉行。

鄂爾多斯市宣傳部部長蘇建榮在發佈會上說,從今年3月份至今,鄂爾多斯市「四季時尚」那達慕共舉辦了270餘項活動。這些活動成為拉動鄂爾多斯市旅遊市場迅速增長的主要因素。今年1月至8月份,鄂爾多斯共接待遊客802萬人次,同比增長22.5%,實現旅遊收入237.8億元,其中30%來源於節慶活動的拉動。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