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本一醫院點滴遭投毒 48人死亡

2016-09-29

【文匯網訊】橫濱市大口醫院發生的2名患者因點滴中混入界面活性劑而中毒死亡事件,29日從對辦案人員的採訪中獲悉,2名死者住院的4樓自7月以來,截至9月20日共有48人死亡。

據參考消息網9月29日報道,位於橫濱市神奈川區大口醫院內相繼發生2名住院患者中毒死亡的事件。經過對調查相關人士的採訪得知,殘留在4層護士值班室內未使用的點滴中,有10份左右被人開了小孔。

據悉,除了已死亡的2人以外,其餘的點滴上也出現了小孔,神奈川縣警方認為,存在無差別瞄準患者,用注射針往點滴內混入消毒液的可能,並就此展開調查。

據調查相關人士透露,小孔在保護點滴橡皮塞部分的薄片上被發現。注射點滴時,薄片會被剝除。袋子部分並未留下明顯的孔或傷痕,縣警正朝著熟知醫療器械的某人將注射針從軟片上方插入橡皮塞的方向,對內容物進行鑒定。據悉,由於橡膠具有彈性,因此無法清楚看到針頭穿過的痕跡。

責任編輯:章文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