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被八達嶺老虎咬傷女子:因暈車下車

2016-10-13

【文匯網訊】7月23日,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發生老虎傷人事故致一死一傷。32歲遊客趙女士在東北虎園下車時,被老虎拖走受傷,其母周女士下車追女兒時遭老虎撕咬死亡。傷者趙女士講述事發經過時稱,自己因為坐車暈車,下車去往駕駛室被咬傷,並非因為吵架。

據新京報10月13日報道,10月13日上午,記者在北京延慶見到了八達嶺老虎傷人案中的傷者趙女士。她稱自己並非因與丈夫爭吵才下車,對於網上謠言、評論感到氣憤,並希望動物園給出合理賠償。

趙女士說,她的面部、脊椎等多部位受傷,目前已經完成面部的醫學治療,身體內還有一塊鋼板。她否認了此前媒體報道稱自己「因與丈夫發生爭吵下車」,「家人一直瞞著我,沒收我手機,不想讓我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看到網上鋪天蓋地的謠言很氣憤。」

趙女士說,自己當時因為暈車才下車。她對丈夫說:「還是我開吧,我開車不暈,坐車暈。」

此外,她表示,自己於8月15日出院後才得知母親的死訊,心中很是悲痛。目前正想辦法安葬母親。

責任編輯:章文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